真汐汐汐汐汐

高亮:
首页巨杂,关注需慎。
胖球:
龙獒獒龙无差不拆
昕博丨胖雨丨可玘丨恺彦丨轩远丨头胖丨鹏程不拆不逆

围棋:
柯笑柯丨古李丨不卡姜

花滑:
柚天兄弟向丨葱桶

游泳:
孙朴丨宁麦

漫威:
盾铁丨贾尼

HP:
GGAD丨德哈

原耽相关:
priest丨非天夜翔丨巫哲丨淮上

全职高手:
伞修丨喻黄丨双花丨方王丨韩张丨周江周丨双鬼丨楚苏丨莫橙丨刘卢刘

国产:
陆花丨靖苏丨刺客列传第一季全员官配

【昕博】【轩远】忠诚(四)

这是我和浅欣 @一一风荷举🌸 的联文,民国au。

主线:仆人蟒x少爷博

副线:少爷轩x学生远

ooc是我们的,私设如山。

文中多次涉及重大历史事件,如有错欢迎小仙女们指出❤

本章过渡章,比较平淡,昕博和轩远都有,虽然可能不太明显(x


非常短小,好久没写文了感觉怎么都不对,心情复杂.jpg



     “博哥!你回来啦!”一个欢快的声音在方公馆门口响起,林高远快步走向沙发,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

       方博笑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林高远,顺手将手上的书放在了桌子上:“怎么了,什么事儿这么高兴啊?对了,孔令呢,他不是应该和你一起来的吗?”

     “啊?他刚刚明明还在我后面的呀。”林高远一边说着,一边下意识地扭头往门口看去,话音未落,孔令轩就已经走了进来,坐在他的旁边的沙发上。

     “孔……”方博正想对孔令轩说些什么,可话刚出口,便被一个女声打断了:“小轩哥哥!你怎么来啦!”

       听到这个声音,孔令轩正要去拿杯子的手僵硬了一瞬,方博挑了挑眉转过身去,不出意外地看见了从楼上急匆匆跑下来的方木兰,一抬眼,就对上了刚从楼梯上走下来的许昕同样写满无奈的眼睛,方博恍惚一瞬,竟觉得这个画面莫名得令人心安。

       而方木兰此刻,自然是不会注意到别人的,在少女的情窦初开的影响下,她的脸不知何时悄悄染上了些许红色:“小轩哥哥!”后知后觉地看见林高远,又不免有些不好意思,“小远哥哥。”

     “少爷,孔少爷,林少爷。”许昕走到方博身边,对着孔令轩和林高远微微弯了弯腰。

      “日升,你也坐吧。”方博拍了拍身旁空位,示意许昕坐下来,见许昕开口似要拒绝,不理会孔令轩略带打趣的眼神,便直接伸出手将许昕按在了沙发上。

      “……多谢少爷。”许昕眼神有些复杂地看着方博,张了张口,最终还是败在了方博看向他的眼神里,

      “对了,小远,你还没告诉我们,为什么这么高兴啊?”似是感觉不到许昕的目光般,方博重新看向了林高远,笑着问道。

       林高远用手挠了挠头,笑得有些腼腆:“博哥,孔令,我要出国了。”

     “什么?!”还没等方博反应过来,孔令轩就直接站了起来,脸色也“刷”地一下就变了。

      气氛一瞬间有些尴尬。

     “嗯?怎么了吗?”林高远望着孔令轩,眉眼间尽是不解。

     “我……”意识到自己的反应有点过于激动,孔令轩握了握拳,慢慢地坐回了沙发上,“我的意思是,怎么突然要出国?”

     “啊,是啊,我也想问,怎么这么突然。”在座的各位当中,方博是唯一知道孔令轩心思的人,连忙也跟着问道。

     “对啊,为什么呀小远哥哥?”倒是方木兰,看着自家哥哥和孔令轩都很着急的样子,想着平日里林高远对自己也不错,便也跟着询问,倒冲散了些许尴尬。

     “我……我就是要出国留学罢了。”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林高远有些不自在地拿起了杯子喝了一口水,“博哥孔令,你们这两年不也出国去了吗?我就想着我也去一趟。”

       谁能想到我们回来了,你却要出国了,孔令还不得郁闷死。方博心里默默想着。        

      不过想归想,方博到底没把这句话说出口,眼见孔令轩的脸色又要往黑的方向发展,方博连忙道:“话虽如此,出国并非小事,伯父伯母同意了吗?”

      “当然,早就跟他们说好啦。”没了孔令轩的注视,林高远倒显得自在许多,“过几日我便要走了。”

       “……”方博还想再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无话可说,而孔令轩正盯着桌子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所以,他也没发现一直坐在身旁的许昕,目光一直放在他的身上。

       满室的寂静中,没有人注意到林高远仰头喝水时,眼里闪过的笑意。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