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汐汐汐汐汐

高亮:
首页巨杂,关注需慎。
胖球:
龙獒獒龙无差不拆
昕博丨胖雨丨可玘丨恺彦丨轩远丨头胖丨鹏程不拆不逆

围棋:
柯笑柯丨古李丨不卡姜

花滑:
柚天兄弟向丨葱桶

游泳:
孙朴丨宁麦

漫威:
盾铁丨贾尼

HP:
GGAD丨德哈

原耽相关:
priest丨非天夜翔丨巫哲丨淮上

全职高手:
伞修丨喻黄丨双花丨方王丨韩张丨周江周丨双鬼丨楚苏丨莫橙丨刘卢刘

国产:
陆花丨靖苏丨刺客列传第一季全员官配

我信他们。

祁槿梦:

祸起萧墙,这百足之虫死而不僵,都是自己人拿刀子从里面杀的

绿皮火车qaz:


肖门为什么集体不发声,这件事情是我从昨晚一直疑惑到现在的,中间有过很多猜测,直到刚才我去直播间看了一眼小姐姐们的比赛,有一条弹幕让我一下子把所有思路都理清了。
孔指导出事的时候,肖爸是第一个发声的,那时候我们都赞肖指导仗义执言义薄云天。可我们要知道,孔指导的事无论是不是有人借题发挥背地捅刀,总归是他自己犯了错误的,这时候肖指导站出来替他说话已经是把自己放到了一个很被动的局面里了。
此次男队集体兵谏,说到底是他们没有把柄在别人手里可以放手一搏,但女队不一样,如果肖指导或者跟肖指导密切相关的人再有动作,就不仅是要和男队一样承担后果的问题了,而是在给对方的手里加牵制男队的筹码,肖门不发声已经是他们当前能做的最好的选择了!至于肖指导的点赞,目前早已经取消了,现在局势诡谲莫测,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切不可过度发散!
匈奴未灭何以为家,覆巢之下焉有完卵!国乒队要是都守不住了,哪还有什么派系争斗的份!被挑拨离间的孩子们清醒清醒,先去做该做的事吧!


评论

热度(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