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汐汐汐汐汐

高亮:
首页巨杂,关注需慎。
胖球:
龙獒獒龙无差不拆
昕博丨胖雨丨可玘丨恺彦丨轩远丨头胖丨鹏程不拆不逆

围棋:
柯笑柯丨古李丨不卡姜

花滑:
柚天兄弟向丨葱桶

游泳:
孙朴丨宁麦

漫威:
盾铁丨贾尼

HP:
GGAD丨德哈

原耽相关:
priest丨非天夜翔丨巫哲丨淮上

全职高手:
伞修丨喻黄丨双花丨方王丨韩张丨周江周丨双鬼丨楚苏丨莫橙丨刘卢刘

国产:
陆花丨靖苏丨刺客列传第一季全员官配

【1988/论坛体】论被自己的老师天天辣眼睛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良心使我还债 @静予长安
之前发过上不过因为时间间隔实在太久于是就整合成一份发了(ntm

*私设如山
*cp1988,语文老师獒x数学老师龙。
*有提到框老师腰伤,ooc预警。
*结尾无能,大概是烂尾(。)
*所有ooc都属于我,国家荣誉属于他们。

  ===============================

胖球中学→学生板块→吐槽

【吐槽】天天被自己的老师辣眼睛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1L 祖国的花朵
如题,楼主是今年刚升上来的高一,本来以为自己能沉迷学习无法自拔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结果,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我的泪水从指缝里流了出来.JPG】

2L 纯良菌
来来来话筒灯光

3L 今天要早睡的九歌
说出你的故事

4L 祖国的电灯泡
火钳刘明/滑稽

5L 江沅的随波逐流
前排围观楼主干大事

6L 二次函数
楼主呢楼主呢?
撩完就跑?

7L 我爱物理
我用物理召唤楼主

8L 物理不爱我
楼上什么鬼啦
不过确实啊楼主呢

9L 纯良菌
我觉得7L和8L可以组个ID上的cp了hhhh
顺便召唤楼主

10L 祖国的花朵
咳咳楼主打字慢你们慢点刷。
嗯,先介绍一下我语文老师,简称K吧,一米八大个儿,皮肤一会儿黑一会儿白的跟染色完掉色了一样,人高腿长低音炮,反正就是那种看起来荷尔蒙爆炸的言情小说的绝佳男主。
然后我的数学老师,就简称L得了,长得那也老高了,白白嫩嫩小奶音,卧蚕大眼睫毛精,平时看起来很温柔但是惩罚人的方法真的是要死要活。
怎么说呢,这两个人看上去性格截然不同,也不像是会玩儿到一起的人,然而事实就是这么无情地打了我的脸。
哦对以及我的两个老师都是男孩子。

11L 今天要早睡的九歌
……凭这几段话已经猜出来是谁的是只有我一个吗?

12L 江沅的随波逐流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3L 纯良菌
楼上+1

14L 我爱物理
为什么只有我一脸懵逼?

15L 物理不爱我
楼上别走我也是

16L 二次函数
我想……我可能知道是谁……

17L 祖国的电灯泡
史上最快掉皮??

18L 祖国的花朵
Σ( ° △ °|||)︴这么快就掉皮了??
口亨不管了帖子都开了,不吐槽都对不起自己(bushi
嗯那就先从上课开始讲吧。
有一天早读的时候嘛,正常来讲都是班主任守早读,我们的班主任是L,我们这儿是理科班,但主科的语文英语还是得学【心绞痛】,结果那天早读,我们没等来L老师,反而等来了K老师。
当时我们的表情是这样的:【非洲晴明问号脸.JPG】
K老师是对面楼文科班的班主任啊旁友!
早上也没他的课啊,然而就这么强势地来守我们的早读了。
进来的时候他拿着书本还在门口顿了一下,然后跟我们说L老师昨晚太劳♂累了他来替一下L老师。
让我给你们复述一下他那个语气。
“L昨晚太累了,早上我起床的时候看他还挺困就让他继续睡了,我来替一下他,你们不介意吧。”
不介意,不介意,我们不介意。
讲真,K老师说L老师名字的时候那满眼的温柔,简直比我男朋友看我还深情,因此我一度怀疑我男朋友爱的可能不是我的名字而是我的人。

19L 纯良菌
???等会儿??突然撒狗粮??

20L 江沅的随波逐流
刚开始我还被他们俩甜到不行看到最后楼主你其实是为了来秀恩爱的吧

21L 我爱物理
高一就有男朋友楼主你让我们高三的老阿姨怎么活

22L 物理不爱我
楼上你站住高三哪里老阿姨了,我为高三站街

23L 祖国的电灯泡
虽然很想吐槽楼主但是我只想说楼主你继续说K和L啊!!这么甜的片段干嘛只放一段!!

24L 祖国的花朵
嘿嘿嘿楼主就是这么出其不意撒狗粮(划掉)
好啦继续吐槽他俩啦hhhh
吐槽完早读我来吐槽个下课。
你们能想象一个文科老师,还是班主任,天天一下课就健步如飞跑理科办公室的情景吗:)
每次找K老师问问题,去文科办公室是绝对找不到人的,想当初我要问问题的时候在文科办公室没找到K老师,以为他过会儿就会回来,硬生生在门口等了十分钟 结果上课时间到了的时候当我看见他从隔壁栋理科办公室走出来的时候,我的内心都是崩溃的。
而且每节下课都是这样!!
我觉得我要瞎了。
【天呐,辣眼睛.JPG】
最关键的是K老师他上课的时候一言不合就尬诗,然后有一次!!
我们提到了L老师,他居然!!
尬!情!诗!
而且是那种尬的特认真的情诗!!
我表示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25L 今天要早睡的九歌
虽然我表示很甜但楼主你见过的还是少了。
别问我是谁,我是就是楼主对面那栋楼的K老师管的文科班里的某个人(。)
我跟你们说,K老师洁癖值max,一天洗三次澡早中晚各一次,衣服也是天天洗洗洗停不下来的那种,但是却愿意跟L老师互换衣服互换鞋子背后抱啊蹭蹭蹭啊什么的根本没有压力好吧【摊手】

26L 纯良菌
我来跟个风爆料一下hhhh
我是你们上一届的学姐,也是被K老师和L老师两个人带过的
【一杯假酒,交个朋友.JPG】
不瞒你们说他们很早就甜到我们怀疑人生了
每次谈到对方那个眼神啊那个动作啊
真·一眼万年
然后有一次学校拍金牌教师海报
轮到他俩的时候又是揽肩又是对视,
硬生生把海报拍成了结婚照的既视感
看到的时候当头一口狗粮我们能怎么办我们也很绝望啊【瘫】

27L 祖国的电灯泡
目瞪狗呆

28L 我爱物理
小岳岳听了都惊讶

29L 喵了个咪
本来以为只是一个单纯的吐槽贴没想到信息量大成狗
向K和L撒狗粮势力低头

30L 二次函数
低头低头

31L 学习是什么
29L+1
目瞪狗呆

32L 祖国的花朵
???我果然还是太年轻了【突然沧桑.JPG】

33L 二次函数
话说你们在学校论坛这么光明正大真的都不担心K老师和L老师发现吗

34L 祖国的花朵
楼上放心我觉得K老师和L老师现在可能在办♂事。

35L 纯良菌
????楼主你????

36L 今天要早睡的九歌
桥豆麻袋楼主为什么突然画风突变???

37L 江沅的随波逐流
这究竟是人性的崛起还是道德的发现???

38L 我爱物理
敬请收看今天的——

39L 物理不爱我
《走进胖球》

40L 祖国的电灯泡
妈耶hhhhh楼上几楼有猫饼啊hhhhh

41L 学习是什么
所以就我好奇K老师和L老师现在在办什♂么事吗【正经脸

42L 喵了个咪
楼上去掉那个符号我还能勉强信你

43L 江沅的随波逐流
其实说实话我也挺好奇的

44L 纯良菌
楼上+1

45L 今天要早睡的九歌
+2

46L 我爱物理
+10086

47L 物理不爱我
+身份证号码

48L 祖国的花朵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刚刚路过办公室,想进去问L老师问题,结果发现K老师勾住了L老师的脖子然后慢慢凑近了,看他们好像没发现我的样子,我就跑了。

49L 纯良菌
等等楼主????你就这么???跑了???了???

50L 今天要早睡的九歌
……此刻除了沉默我还能说什么

51L 江沅的随波逐流
楼主你这……有点怂啊

52L 祖国的花朵
这这这不能怪我啊……万一我打扰他们办♂事K老师和L老师生气了怎么办,虽然没见过但直觉告诉我会很可怕。以及办公室里现在好像就他们俩。

53L 祖国的电灯泡
明明是带着忐忑语气的话楼主加了个符号一下感觉都不对了啊喂!!
楼主你可是高一的花朵啊你冷静点!!!
哦不对,我也是。

54L 二次函数
楼主是不是被刺激到了画风变得我现在有点瑟瑟发抖。

55L 我爱物理
我也。

56L 物理不爱我
加我一个。顺便我很好奇办公室里他们现在在干的大♂事。

57L 喵了个咪
等等这楼画风怎么了!!!说好的清水吐槽欢乐贴呢!!!!

58L 今天要早睡的九歌
楼上怕是对这贴画风有误解(bushi

59L 纯良菌
不过说起来……K老师确实比较少生气,尤其对女生还是很温柔的,我唯一一次见K老师生气好像就是因为L老师。

60L 学习是什么
!!!楼上学姐求细节!!

61L祖国的花朵
!!!学姐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求细节!!

62L 今天要早睡的九歌
【搬好小板凳.GIF】

63L 江沅的随波逐流
【乖巧坐等.jpg】

64L 纯良菌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细节啦,事情经过还是很简洁明了的,L老师上课批评了一个捣乱的男孩子,结果那个男孩子心里不服气就顶嘴说L老师根本配不上金牌教师什么的,原句我忘了,反正比较那什么emmm刚好那个时候快下课了,K老师来给L老师送东西,在门口听见这句话脸都黑了,那男孩子当场被K老师叫出去做思想教育了,回来的时候跟蔫了一样。后来我们班内部就给K老师起了个外号:护妻狂魔。
P.S:后来我们班有胆大的去问了K老师当时的情况,K老师就笑了笑,没说他是怎么把那个男生降服的,反而说了句:“你们L老师这个人,遇见事儿总喜欢往心里憋,那天要不是我正好过去,回去之后他肯定一个字也不会跟我提。”然后揉了揉我们班那几个去问他的人的头,又说:“你们要乖啊。”据当时被揉头的那几位说,K老师说这句话的时候巨温柔,嫉妒使我变形。

65L 二次函数
“你们要乖啊。”
妈耶!!K老师苏力max!

66L 今天要早睡的九歌
我天我居然不知道这段!K老师是真的护妻啊我天!好奇那男孩子后面怎么样了。

67L 纯良菌
一句话概括那个男孩子之后的样子:从此乖如鹌鹑。

68L 江沅的随波逐流
刚想说K老师苏结果看到楼上一秒笑出声。

69L 我爱物理
鹌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笑死

70L 物理不爱我
喂喂喂楼上几位歪楼了啊!!讲道理真的很苏啊,不经常生气却在别人说你的时候炸毛,因为了解所以希望学生乖一点不要给你添麻烦什么的……
我只想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请给我一个K老师这样的男朋友!!!!

71L 我爱学习
楼上已疯,鉴定完毕。
上届老透明表示,都在说K老师护妻,其实L老师也很护K老师啊。

72L 喵了个咪
我心如止水,板凳已备好,楼上请。

73L 祖国的电灯泡
平心静气,吃爆米花,楼上上请。

74L 祖国的花朵
乖巧矜持,端庄优雅,楼上上上请。
【画风突然佛系起来.jpg】

75L 纯良菌
是那件事?

76L 今天要早睡的九歌
……如果是那件我好像也听上届学姐讲过。

77L 江沅的随波逐流
真是那件?

78L 我爱学习
是。

79L 我爱物理
妈耶看着楼上几位知情大佬的对话瑟瑟发抖。

80L 物理不爱我
战战兢兢。

81L 祖国的电灯泡。
寻寻觅觅。(为什么气氛突然沉重

82L 喵了个咪
凄凄惨惨。(不知道啊

83L 学习是什么
戚戚。(楼上够了

84L 我爱学习
你们这届的可能不知道,K老师有腰伤,而且一个不注意就容易复发,现在听说已经好多了。之前就有一次不知道因为什么在课堂上复发了,当时K老师脸色都变了……那是我第一次看见K老师那副样子,真的,幸亏那个时候L老师和另一位老师在隔壁上课,帮着我们把K老师送到医务室,可能是我看错了,L老师看到K老师的时候好像眼眶都有点红了……我当时就想,L老师是真的和K老师感情好。

85L 祖国的电灯泡
我的妈……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86L 我爱学习
那天一整天几乎我们全班都没怎么在状态,下课之后我去医务室看K老师,还没进门就发现L老师也在,看那个样子是一下午都守着,刚想进去就听见L老师有点气急败坏的声音:“你身体都这样了,怎么不跟我说呢?”
然后我们就看到K老师笑,有点无奈地说没关系,别担心。
L老师就有点炸了,刚想再说什么,就听见K老师嘶了一声,一下就着急了,那个时候医务室医生不在,我刚想跑去喊医生,就看L老师可熟练地开始给K老师按摩,一边按一边说我还不是担心你。然后K老师又笑,说知道啦,我的身体我会小心的。
你们懂吧,就那种,只要两个人站在一起就好像没有第三个人能够挤进去的感觉,我当时眼泪莫名其妙就下来了,又怕被L老师和K老师发现,一边擦眼泪一边跑去操场后边儿中山园的小角落平复心情。
到现在我还记得那种感觉。

87L 祖国的花朵
“我还不是担心你。”
我天我……我有点想哭……是我泪点太低吗

88L 我爱物理
我也是……

89L 纯良菌
唉……真是这事啊。那我也说说吧,K老师腰伤一直挺严重的,不过据说有出国治,近几年已经好多了。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F老师爆料,K老师和L老师从小就认识,可以说是现实版的竹马竹马,K老师的腰伤好像也是挺小就有了,L老师就去学了按摩手法,K老师腰伤的时候就给他按摩来着。

90L 江沅的随波逐流
……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了。

91L 今天要早睡的九歌
K老师和L老师的感情是真的好啊。

92L 我爱物理
无话可说,只有祝两位老师都好好的。

93L 祖国的花朵
我……我会努力,好好学习的(:з」∠)_

94L 物理不爱我
虽然不是K老师和L老师带的班,但也会乖的。

95L 我爱学习
你们干嘛突然这么沉重啊???K老师和L老师难道希望你们听了他们的事之后是这样的吗???
换个角度想,这不就是糖吗??
学习是要学的,努力也是要努力的,就目前来讲这两样是必要的,革命尚未成功,各位学妹(弟?)仍需努力。

96L 二次函数
好的学姐没问题学姐!!!

97L 祖国的花朵
那那那我去找管理员锁一下贴xxx毕竟虽然一直在吐槽但还是有点担心被看到xxx

98L 拍黄瓜
楼主下课来我办公室一趟。

99L祖国的花朵
!!!!!!

100L 祖国的花朵
等等!!!!!

——此贴已被管理员锁定,不能回复——

—Fin—
好吧我知道结束的特草率来着但是不知道谁跟我说的论坛体写整数会有好事发生?【突然封建迷信(不不存在的
祝各位和两位老师新年快乐啦www

评论(6)

热度(7)